這塘蓮花從五月開到現在,它們輪番上場,一天美過一天。(賞蓮  )


 


 


 



 


 


 



休格一個多月,信誓旦旦的說要休到九月開學時,理由說得堂皇,其實是想約束自已少些時間掛網。


 


一開始的確執行的徹底,慢慢的我成了格友們的隱形觀眾,接下來我出聲現影,最近我開始數饅頭,算算兩個半月還剩幾天……


 


還有四十幾天,哎;撐一撐時間很快就過過去了。可是……窗外的那一塘蓮花聲聲催,它們以絕美之姿不斷的傳送一個訊息─PO我上網。


 


 


 



 


 


 


 



 


 


 


 



 


 


 



 


 


 


 


 



 


 


 


 



它們美極了;此時此刻不留住它們,如果盛夏一過……如果明天一覺醒來……


 


所以我提前開學……


 


我就是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獨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