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今年有兩件作品進入學校美術系展,一幅50號油畫,一幅設計。



 


 


 


 


 



 


 


 


 


 


 



這幅設計其實是攝影,女兒說今年類別整併,攝影也歸到設計類去了。這幾天就在台北社教館展覽,我們家的鼓掌大隊一如以往,馬上集合成軍,選定開幕的第二天專程北上助陣。



 


 


 


 


 



 


 


 


 


 


 



公公也是我們鼓掌大隊的成員之一,原本我與老公及公公三人,和兩個孩子相約在台北車站碰頭。臨行前公公感到身體微恙,所以就我與老公兩人帶著公公滿滿的祝賀,專程北上跟女兒拍拍手。



 


 




 


 


 


 



社教館展場比我想像的小了些,展出的作品件數也不多。原先以為既是系展應該會有不少精品,可是在會場停留好些時候,並沒有看到讓我特別感動的作品。


 


 



 


 




 


 






 


 



還是分享女兒的作品吧!



 


 


 


作品名稱:流光    油畫  50




 


 


 



這幅油畫初次謀面,它是女兒課堂上的作品。女兒說老師別訂製厚框畫布,在作畫時連同框一起畫上去,整體的感覺很好可以不用裱框。說得也是;完成品未經裱框完整性依舊,並不因無框而減分。


 


大一下接觸油畫從臨摹著手,暑假期間她大膽的畫了一幅阿公

女兒的「大畫」新聞(下) )。大二上學期她和系上少數幾位同學,可以不需按老師教學的進度自行作畫。

 


她以抽象手法畫了這幅繡球花,我不知道她想呈現的是什麼,可是我很喜歡這幅畫的用色和美美的感覺。就算外行人看熱鬧也罷;以我的程度看它,它可真的是夠熱鬧的。



 


 


 


 


 


作品名稱;靜謐    攝影  對開


 



 


 


 


 



這幅攝影得以入選,應該是以構圖取景取勝吧!她的美術基礎在此發功,表現在攝影上,竟然也讓她上榜。


 


嗯;是有些老王賣瓜啦,整個系展看下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女兒的這兩幅作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獨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