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花蓮瑞穗牧場販賣部,一群遊客排隊等候購買香純濃郁的瑞穗鮮奶冰淇淋。


 




 


 


天氣好熱,來一杯冰淇淋消暑是其一;冷氣大放送大夥兒捨戶外的藍天白雲,擠在一起守著這一室清涼應是其二。


 




 




 




 


 



兒子負責排隊購買,老公、女兒、我三人窩在一旁吹冷氣。忽然;女兒一聲驚呼快速的衝了出去。


 


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順著她飛奔的方向望去…




 




 


 


鴕鳥!好大一隻鴕鳥在白色柵欄邊悠閒踱步。


 




 




 


 


按捺不住;我丟下他們父子倆,追著女兒看鴕鳥去也~


 




 





 


 



 


 


哈~怎麼小小臉龐上綻放的是一臉大大的微笑?


 




 


 


一隻微笑的鴕鳥,牠笑容可掬的看著我們。


 




 


 


左看~右看~都是一張可愛的笑臉!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鴕鳥,原來醜醜的鴕鳥長像這麼美麗。


 


再多看兩眼…很漂亮ㄋㄟ~


 


咦?這鴕鳥的眼睛好大,還有那長長的眼睫毛…


 




 




 


 


之前看鴕鳥視線總放在牠那大大的身驅和細細的兩腿上,沒想到那瘦長的脖子頂著的這顆小小臉蛋,竟然長得這麼的可愛。


 


是每一隻鴕鳥都是這等長相嗎?


 


還是眼前的這一隻比較獨特呢?


 




 




 


 


大熱天遊客稀稀疏疏,牠像是專為我們幾個人服務似的沿著柵欄邊慢慢踱步,走著走著;走到轉彎處轉身再沿著欄柵走回來。偌大的牧場就只見這隻鴕鳥在值班,牠盡責的在最靠近遊客的地方微笑踱步。


 




 


 


我一路跟拍,拍完正面拍側面,拍完左臉拍右臉。只是鏡頭一拉長總是閃不開一個熟悉的身影…


 


啊!女兒更甚於我,她簡直粘著鴕鳥在跑。


 




 


 


既然分不開那就乾脆拍她們倆好了。


 


拍著拍著鏡頭前又多了一組人馬…有遊客對著鴕鳥餵食。此時女兒的鏡頭湊得更近,她…在幫鴕鳥拍大特寫!


(上頭幾幅鴕鳥大頭照,都是她和鴕鳥粘TT拍到的,她老媽情商借來看圖說故事。)


 





 



 




 




 


 


終於女兒玩夠了,一個轉身她拍起遠處的青山白雲,我這才發現我們曝曬在艷陽下已經好些時候了。


 


那…我們的冰淇淋呢?回頭搜尋…厚!在那遙遠的地方,他們父子倆早就不客氣的動手了。(動口


 


此時我跟剛剛撇下他們父子一樣的丟下女兒,回心轉意的衝向他們去擁抱我的冰淇淋~


 




 




 


 


瑞穗牧場有大?不知道。


 


我們停留的時間並不長,全部只玩了鴕鳥和各吃一客冰淇淋。而且還兵分兩路,一組人馬─女兒玩鴕鳥,另一組人馬─老公和兒子採買兼納涼享用。


 


我呢?左右開弓;雙管齊下。所以;瑞穗牧場應該還有其它好玩的地方,只是我沒玩到。


 


回家檢視兒子的相機,竟然還有餵養小乳牛和拍到另一隻不當班的黑鴕鳥。原來他們父子倆在瑞穗牧場不是只有納涼兼吃冰淇淋。


 




 




 




 




 





 


 


結論;各取所需囉。


 


接下來看我們在牧場裡拍的美麗風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獨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