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國中後畫畫不再是學校重要的課業了,一星期只有一堂課,女兒總是期盼這一堂課的來臨。


 


  尤記得我還在小學時,我也是一位成天期盼上美術課的小女孩。


 


  那時沒有所謂的美術特殊班,老師、家長一致的觀念是;書中自有黃金屋。只要把書讀好就行了其它的事都是陪襯。


 



 


 


 


  印象中小學也沒有什麼美術老師, 那時的 老師大多是包班製的,上美術課充其量也只是讓我們按照美術課本內的圖畫依樣畫葫蘆一番罷了。一星期一堂美術課真是少之又少,我經常等不及的就在家裡先畫了起來。等呀等的;終於等到上美術課的時候了,拿出我在家裡畫好的圖,老師說:「這不會是妳畫的。」她要我重畫一張。


 


  哈!太好了;正中下懷,那就再畫一張。


 


  所以囉;一整學期下來我重複的做這樣的事而樂此不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獨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