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新竹市長官詞時,我們 很常聽到:


 


「我們新竹市地形地貌豐富,有山有水、靠山也靠海,其中有 十七公里 海岸線;十八尖山; 十九公頃 青青草原……」


 


現在下午五點卅分;我們在 十七公里 海岸線的海天一線看海區。


 


 


 



 


 


 


我和老公各持一部相機,對著逐漸佈滿紅暈的海天一線;擺出專業攝影的架式,只聞樓梯響聲,尚等不及佳人盛裝出現,即左拍拍右拍拍的拼命按下快門……


 


 




 


 


 


看到我的戰果了嗎?這可不是搞偷拍喔~


 


 


 




 


 


 


是他們擋住了我的美景啦!


 


 




 


 


 


我左閃右躲,鏡頭前總是雙人依依……


 


 


 



 


 


多對組成雙人依依……


 


 




 


 


 


還有扶老攜幼成群結隊賞夕陽……


 


 




 


 


 


其間我還多次被要求幫依依情侶拍下襯著落日美景的雙人倩影,只可惜版權非我所有,他們要回相機一併帶走我的傑出作品。


 


 


來了!來了!它終於來了!


 


 





 


 


 


耀眼的光芒逐漸散去,周邊襯底的大幕顏色越來越深了,它正向我們宣告;今日劇目,不給五彩霞光只給一片火紅。它不僅紅透天邊;也一併染紅了整個海平面。


 


 


 




 


 


 


此時夕陽的身影就像被勾勒的速寫,輪廓也愈來愈明顯。海天一線;線上一顆閃亮的大紅球。


 


 


 



 


 


 


海天一線看海區還有其它景觀值得觀賞哦!


 


 


 


 




 


 


 



 


 


 


環保局辦公大樓為名建築師貝聿銘所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獨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